廉耻什么的都没有了……成都CD4伪repo

8.8所有人都很辛苦,尤其褒奖三层装的KY和鸟爷,那破场子里人挤人到行动非常困难,完全感受不到空调的效果,所以大家都湿态了……哦不,是湿透了。

6点半就集合化妆换行头,20几个人推在鸟爷的小标间里搞得人家都来投诉说我们太吵了orz老子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脸很吃妆,不说化眼影眼线啥的光贴那假睫毛都弄了3,4次……于是走到会场都9点多了,团体票也没得卖改排单人队,浩浩荡荡20多个人的团就在无数人的围观下终于进去了,好吧,这些都很正常除了在外部逗留时间太长导致被围观过度有些心惊(扶额

其实我想说的重点是,这次CD4的自发围观团太BH了……

刚开始根本没有想到只有我们一个大团,其他基本都是散的coser,我们太打眼了真是对不起(请相信这是真心话因为围观的人群差点把我们coser给踩死压死,我深刻的觉得我们没有发生大规模踩踏事件一定是上辈子干了太多的好事把这辈子的好人品都堆到今天用了……)然后虽然之前有心理准备但是果然现实更加让人震撼,当我大哥扑到我身上喊着“不行了!!!”而下一秒就有人冲过来把可怜的nini拖走去露中结婚照的时候,我已经经历了当日不可计算的同样情形…………非常不巧的是我本身就对露中官配相当感冒,于是CD4让我见识了疯狂的数量惊人的露中党以后老子更是没有话说了。我亲爱的大哥nini的coser还有瓦修修的coser和老子都不行了,对不起我们真的对露中党的疯狂受够了,如果今天和米英一样破廉耻搞推倒场景的话,我用我今天爆发的人品发誓我们早就缺胳膊断腿死无全尸了。

说起疯狂的官配党肯定少不了米英,老子现在清楚地记得到当时米英第一次推倒戏码老子就和瓦修站在最他们的脚边,突然某女一阵尖叫,3秒内我们的后边就围了3层质量可观的人墙,闪光灯开始狂闪,老子和瓦修突然感觉后边的人潮不停的往前压,身体要往前倒马上就要被挤到地上趴起了,一切简直是电光石火一瞬间,幸好老子和瓦修TNND拼了命的往外面冲才从人墙里钻出来,不然早就TMD成了那些疯子脚下的冤魂……事后才晓得老子的湾妹和亲爱的希腊君当时也在最前面,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就有人疯了一样从他们身上踩过去拍照……老子很能说什么,我们这辈子也不想再看见那么自重的官配党了。请你们留点理智好吗?幸好当时其他coser闪得远,不然全部都被踩死压死了最后只剩露中和米英了,世界就清净了对吗??然后我非常奇怪为毛现场如此混乱却没有几个维持秩序的人员……

于是官配效应让我异常低迷,恍惚间就破了廉耻……

某个提要求的童鞋……

还有亲爱的节操为负的养父……

还有后面冲上来的死蠢的KY……

还有最后一窝蜂扑上来的米英党……

请自重(扶墙

英香1
英香2

对不起我那含笑的表情实际上是浮云它完全代表了我心中哭笑不得的感受……

这是香英(没有一点误)这.只.是.不小心(其实是养父他……呜呜呜)这其实是为米英大餐准备的开场小菜而已(请那位在旁边煽风点火的官配党自重

亲爱的coser们我爱你们,你们都是最敬业的最可爱的,虽然我们经验不足而且有时候很让人想扶墙而且太喜欢爬墙了(所以说这是名字的由来囧),谢谢亲爱的养父汇集了这样一个“美丽的”团虽然今天米英了很久但是一开始就是港英了CD4也港英了连英香都有了我第一次觉得我们真的去结婚好了………………谢谢亲爱的大哥虽然你一直被迫露中导致胃疼作呕了一下午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港耀了一把XD你是俺永远的哥哟~,谢谢亲爱的湾妹我们一直都很港湾(啥?!)很和谐最后也和鸟爷他们欢乐到最后XD你是俺永远的妹哟~,谢谢亲爱的希腊君我们一起见证了疯狂的XX党还有最后虽然你形象被湾妹一张照给毁了但是放心我们内部传一传就好=v=以及我们一起欢乐而死蠢得被鸟爷传染了2病XD,谢谢亲爱的瓦修修噢你真的是我的好碰友我们一起胃疼的时光实在是太美了还有跟你一起的发生的kuso事件太多了说不出来了= =b 谢谢亲爱的鸟爷你既【哔】又【哔】还很【哔】我真的对你很无力请你下次先吃药了再说话还有我爱死你平时不cos的样子以及你为毛会这样的喜感?!(噢老子说不下去了)谢谢亲爱的大老爷我不小心爱上你了真是太湿态了然后我娶了你也太湿态了(扶)……………………谢谢其他的coser给我带来如此愉快而死蠢的回忆,列妹你好乖下次背着你哥把你拐回家,KY你笑起来真的很蠢很招牌但实际上是个少女心loli来给姐摸个脸,1W姐姐你是我见过第一可爱的露西亚,旦那你内心相当WS赶紧解散那个恶友党,迷迷你太人妻了那个便当GJ,乌姐我下次一定要用你的农叉爆你的菊,白鹅姐妹花我们的CP倾向很相近,太太那大老爷的帽子相当GJ,菊弟我们亚细亚一家亲,法叔把你拉起来受苦实在是对不起囧,立波百合组可美了,阿冰眼睛可萌了,小西也是我的弟wwwwwwww

扶墙团最高!!爬墙也最高!!

全员1

COMMENTS

No title

天啊!!!原来我们俩一起拍过!!!!我也是港仔呃!!!!!!
(好吧我是一只很巨大的港仔……你带了紫荆旗吗?!?!带了吗?!?!)话说你们老爷太太太美了小天的老爷太美啦(我破廉耻了)哦天啊还有什么比这更激动么……

No title

好吧我是五月的时候被你链接翻到的某只阿尔弗雷德……(我淡定下来了) 但是我在CD4是香君……
我确定啊!小天还跟我说过你?……OTL我什么脑子(这个世界真的是好小啊SHIT

我也鸡冻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TMMD这是什么?是命运呀!!(你够了
KY仔原来是你呀你是那只大大的港仔么(星星眼
我是紫荆旗港仔呀(这都是些什么特征啊orz
我们的JQ合照还在我小电里呢!地球娘你真小号TvT(喂

PS.话说小天是哪位酱油君?………………

No title

天枢是老爷!就是老爷啊清醒一点(喂)!
于是求勾搭!求勾搭啊呜!!

快点来勾搭!

哦哦哦!我反应过来了T______T
来勾搭吧来勾搭!快点来吧!(你觉得你这语气真没问题?
交换链接!

No title

来换!TAT太可怕啦这个世界真的好小?!……我大老远的跑成都居然还遇到这么神奇的事情…难道你之前和老爷不熟吗?!那我就觉得更神奇啦!!

Re: No title

> 来换!TAT太可怕啦这个世界真的好小?!……我大老远的跑成都居然还遇到这么神奇的事情…难道你之前和老爷不熟吗?!那我就觉得更神奇啦!!

这是缘分=3=
真有激情居然跑过来了XDDD这么说回武汉也可以见到你了>_<?
大老爷刚开始一直没有加群,所以都是出了外景以后才熟起来的~
亲有QQ号么?

No title

有的……779222311
我过来其实一半是为了看摊子啊……即可修……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等待许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

COMMENT FORM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